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

105.09.01八九月份慶生會、音樂律動唱唱跳跳、校園探險隊-學校裡的人!

八、九月份慶生會,大家搭起「蠟燭火車」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邀請小壽星許願分享願望和品嘗蛋糕。小朋友鼓起腮幫子,用力的吹熄生日蛋糕上的蠟燭火,小壽星*維和*語分享生日願望,*維說:「我希望我家賺很多錢。」*碩說:「願望都嘛不會實現。」老師說:「我小時候的願望是當老師,現在我的願望實現了,所以有願望,就有實現的機會,但是要努力,有一天願望就會成功呦!」





音樂律動唱唱跳跳,聽到「一個小不點、手指搖、手指運動、妖怪歌、彩虹的約定和汪汪隊立大功」等歌曲,熟悉的音樂讓大家擺動肢體,熱情舞動,好像一場音樂表演會。










校園探險隊--學校裡的人(明天大象班要到健康中心測量身高和體重)、小老師點點名、晨間時間-和同學一起玩、我會自己裝午餐(吃多少裝多少)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