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105.10.11我也能做的事...

利用欣賞影片「我也能做的事」討論我也能做的事,有「擰抹布的方法」、「梳子的拿法」、「娃娃家換下來的衣服怎麼掛起來,掛衣服的方法?」、「把要玩的物品排放整齊,不會散落一地亂七八糟」、「膠水怎麼使用?」、「剪刀要怎麼拿?」檢討在學習區發生的狀況,我可以怎麼做?

 剪貼工的操作,正確使用剪刀和膠水

 工作後,運動去,動動身體好健康

 大家說:「他們畫的圖案很大、顏色塗的很飽滿。」

 我也能做的事,老師寫在白板上,找一找那些字有國字手部,請你指出。有人指「用、子」有手部,原來是長得很像,老師透過反覆練習,以加深幼兒印象。
 音樂律動唱唱跳跳-迎向朝陽、我的身體最神氣及一個小不點。



 欣賞故事影片-我也能做的事


 探索學習區















分享報告-我能做的事台上台下互動,猜猜這是誰的作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