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105.10.24回顧活動照片,討論與圖畫紀錄-我在力行附幼覺得什麼好玩?

本週主要進行「新主題的誕生」,我們從開學到現在班網的上傳教學照片,作為教學資源,播放圖片以回顧發想,大家想一想我們在力行附幼,哪些是我覺得好玩的事?畫在紙條上,用歸類討論,產生最受歡迎的活動,延伸到新主題的誕生。
 明天接續討論,邀請幼兒將自己的畫貼在發展圖,學習看字與歸類圖片,統計出哪些活動最受歡迎。
音樂律動唱唱跳跳-數星星、我和我的好朋友(猜拳、比力氣、踩腳ㄚ)、節奏拍拍拍











 畫在小紙條--我覺得來力行附幼什麼活動最好玩。

 探索學習區,語文區的恐龍園





 語文區排出順序圖卡看圖說故事




 創作曲-每人本週完成對稱圖形剪貼創意畫,下圖為老師的示範品,引導幼兒創造與粉蠟筆混合深淺著色的技巧,讓畫面更豐富。
  下列為幼兒的半成品,創意從模仿開始,延伸自己的發想空間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