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

105.11.07體驗遊戲與引導討論--什麼是扮演?

接續上一週主題討論「為什麼要扮演?」、「誰需要扮演?」、「怎麼讓別人看得懂?」的問題繼續發展扮演的主題,用體驗遊戲與引導討論,進行有意義的扮演。



  音樂律動唱唱跳跳:一個小不點、數星星、迎向朝陽與親愛的謝謝你。
 教師自製簡報與準備道具,引導討論什麼是扮演,追朔繼續上週討論議題,為什麼要扮演?誰要扮演?怎麼讓別人看得懂?用圖片呼應幼兒的想法,扮演需要練習動作、準備道具與認真的做動作。
本週發展--我怎麼知道我要做什麼動作呢?
對話:

老師:「我怎麼知道要做什麼動作呢?」
*瑋:「我看過動物做什麼動作,我就學牠。」
*碩:「我要扮演的影片故事。」
*辰:「我看過動物。」
*維:「卡通裡面的動作。」

 「影子你和我-動作練習遊戲」,兩人一組一人飾演鏡子另一位當主角(照鏡子的人)讓影子跟著主角做動作。






 男生隊的裝扮,幫十一月小壽星*霖打扮造型,又酷又炫,哈!


 女生隊的裝扮溫柔美麗,像一位小公主,女生隊幫十一月小壽星*昀裝扮,很美麗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