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

105.02.06搭配道具與背景,輪流練習演出!

五組分開練習,我可以知道,我要在哪一位角色講完台詞後輪我講台詞...


 分組扮演「練習搭配道具演出」:j穿扮服裝與道具k五組分別集合不同區域,一起看劇本唸出台詞,能知道我在哪位角色的後面l各組搭配背景輪流演出m表演結束,表演者敬禮致謝n觀眾分享表演者還少了什麼,如斧頭道具、語調高低變化、動作表情。

 觀眾與表演者就定位,演出與分享心得...
 五組分開練習,我可以知道我要在哪一位角色講完台詞後輪我講台詞
 今天的搭配背景演出,有錄影下來,作為下次再檢討的資源,可以背熟自己的台詞但對於我的台詞要出現在誰的後面,對部分幼兒來說,還在學習中,少數人的道具服裝可以在加油添醋一下,期盼有機會現場表演給爸爸媽媽欣賞,所以還要再加油啦!

晨間運動,動動身體好健康,肢體每個部位以圓的方式轉動暖身後,進行跑、跳躍、跨越、穿越的動作練習。














遊戲後,我們發揮小螞蟻團結合作的精神,一起把墊子擺放回原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