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

106.03.08(三)弟子規-(信)第二十三、四首、體能課-跑跳我最「棒」-球與空氣棒的遊戲、主題聚焦討論!





@我們在學校做什麼事?
今天的弟子規學習聞過怒~增一辜,亦即現代生活實踐,談別人對我的批評,我會虛心接受,別人對我的讚美,我會努力保持自己的優點。不管做任何事我都會小心謹慎,不會故意犯錯。如果不小心犯錯,我會立即認錯,不會掩飾。

體能課-跑跳我最「棒」-球與空氣棒的遊戲:j暖身運動-音樂律動與排隊遵守秩序k雙人騎馬,兩人一組把空氣棒放在胯下,雙邊輪流向前行進。l用空氣棒分別推小軟球,其次軟觸覺球,最後大籠球,採雙邊輪流向前行進。活動後檢討分享,大多數人認為推大籠球比較簡單,越小球越會亂滾。


聚焦主題「動物」的範圍,我們提出絕種動物、非洲大草原動物、家裡飼養動物、海底動物及溫帶動物,聚焦每個人的想法,又因這學期安排市立動物園校外教學,最後以非洲大草原動物獲得最多票,我們以非洲草原的動物為這學期研究主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